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足球篮球综合科技通信手机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历史

给力!国乒3组混双3连胜团灭日本,15岁小将剑指世青赛第2冠

2018-12-10 16:54:48    来源:    编辑:

给力!国乒3组混双3连胜团灭日本,15岁小将剑指世青赛第2冠

柳号乒乓观察

北京时间12月8日,2018年世青赛混双项目再次展开争夺。3对中国组合徐瑛彬/石洵瑶、向鹏/黄凡真、于何一/钱天一战胜了3对日本组合,向着世青赛混双冠军强势迈进。

向鹏/黄凡真对阵日本的田中佑汰/长崎美裕,他们是世青赛混双3号种子。这场比赛,双方打得非常胶着,向鹏/黄凡真的实力更优,发挥更好,3-1击败对手。

第一局,向鹏/黄凡真11-8获胜,1-0取得开门红。第二局,田中佑汰/长崎美裕11-8扳回一局。第三局、第四局向鹏/黄凡真再次掌握主动,11-6、11-9连下两局,总比分3-1击败对手。

于何一/钱天一对阵日本的宇田幸矢/木原美悠,这场比赛打得极为艰难,宇田幸矢/木原美悠一上来先以11-9拿下第一局。于何一/钱天一没有受到任何影响,11-7、11-6连扳两局,大比分2-1领先并拿到赛点。

第四局,宇田幸矢/木原美悠凶狠搏杀,13-11挽救一个赛点。第五局,于何一/钱天一再也没有给对手机会,11-8赢得决胜局胜利,总比分3-2逆转获胜。

另外,徐海东/郭雨涵组合3-0战胜一对罗马尼亚组合。而徐瑛彬/石洵瑶在与日本的大藤沙月/曾根翔的比赛中,3-1击败对手,赢得了混双比赛三场与日本队的全部胜利。

向鹏/黄凡真、于何一/钱天一、徐海东/郭雨涵、徐瑛彬/石洵瑶四对中国选手的表现足够完美,三场比赛击败三队日本选手,更是显示出了他们的霸气。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网罗港澳手机版二维码
  • 爱网购返利网二维码
网站许可证号: 粤ICP备18136297号|Copyright 网罗港澳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