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足球篮球综合科技通信手机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历史

云端供应商Fastly突发故障 全球多地网络瘫痪

2021-06-09 15:19:50    来源:    编辑:

图:英国政府网站、CNN、《纽约时报》等网站8日一度无法访问。/网页截图

  综合美联社、路透社、《卫报》报道:美国云端网络服务供应商Fastly8日突发故障,导致全球多个大型网站集体瘫痪,包括美国白宫网站、英国政府网站、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英国《卫报》网站、交易支付平台PayPal等多个平台均无法访问。分析指,近来全球网络攻击事件频发,凸显了当前互联网架构的高度集中性和脆弱性。互联网上最受欢迎的网站依赖于某几家大型科技公司分发内容,一旦发生故障,将导致大面积“死机”。

  8日故障发生时,大公报记者尝试登入英国政府网站、CNN、英国《独立报》等网站,出现“连接失败”、“503错误服务不可用”等提示语,或是部分图片无法读取。大约一个小时后,部分网站恢复连线。

  受影响的网站均接受美国云计算服务供应商Fastly提供的服务。总部位于三藩市的Fastly在美国当地时间早上10点左右在官网发布公告称,已找到故障原因,正在进行修复,45分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网罗港澳手机版二维码
  • 爱网购返利网二维码
网站许可证号: 粤ICP备18136297号|Copyright 网罗港澳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