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足球篮球综合科技通信手机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历史

粤媒:宁泽涛空有影响力 能否转化成生产力仍是问号

2014-12-08 16:39:36    来源:全讯网    编辑:值班编辑

宁泽涛今年爆红

由于手腕旧伤复发,宁泽涛昨日放弃了多哈短池世锦赛男子100米自由泳半决赛,他的2014赛季,比其他选手早一天结束了。

毫无疑问,这是属于宁泽涛的一年,凭借着4枚亚运金牌以及连续刷新百米亚洲纪录,他晋级为亚洲短距离自由泳顶尖高手,而在仁川亚运会上一举成名,又让他成了如今中国体坛人气最旺的运动员之一。但宁泽涛身上的未知数和他的过去时一样让粉丝们着迷,他能否在明年的世锦赛与后年的奥运会登上领奖台?他能否突破种种限制让自己的影响力转换为生产力?都是很大的问号。

1.过去时

有时候你不得不感叹,亚运会是一个奇妙的舞台,人们对比赛成绩早已产生了审美疲劳,寻找新的兴奋点的脚步却并不会停止。于是,花样游泳的陈晓君、艺术体操的孙妍在都在这个舞台上成为了“女神”。

“男神”则是21岁的宁泽涛。实际上,他在去年的全运会上就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包揽50米和100米冠军,并打破了百米亚洲纪录,但到了今年9月的亚运赛场,他让人措手不及的火了。优异的成绩给他带来了超强的曝光率,在参加的四个项目——— 男子50米自由泳、100米自由泳、4×100米自由泳接力、4×100米混合泳接力,宁泽涛都登上了最高领奖台。他和中国女将沈铎、日本选手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网罗港澳手机版二维码
  • 爱网购返利网二维码
网站许可证号: 粤ICP备18136297号|Copyright 网罗港澳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