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足球篮球综合科技通信手机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历史

文化和自然遗产日来了 这些珍贵世界遗产你了解多少?

2020-06-13 09:41:36    来源:    编辑:

中新网客户端6月13日电(记者 上官云)6月13日是“文化和自然遗产日”,全国各地会举行丰富的活动,从不同角度让大家认识到保护各类珍贵文化、自然遗产的重要性。

在各类文化、自然遗产中,各项世界遗产无疑备受关注。2019年7月6日,良渚古城遗址正式列入《世界遗产名录》,至此,中国世界遗产总数达到55处,居世界第一。

盘点近五年来中国成功入选“世遗”名录的一些世界遗产,你都了解吗?

土司遗址

资料图:航拍视角俯瞰世界遗产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网罗港澳手机版二维码
  • 爱网购返利网二维码
网站许可证号: 粤ICP备18136297号|Copyright 网罗港澳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