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足球篮球综合科技通信手机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历史

2021-06-09 15:19:50    来源:    编辑:

  图:科洛尼尔公司位於美国马里兰州的储油罐。/法新社

  【大公报讯】综合美联社、路透社报道:美国联邦司法部7日宣布,已成功追回美国科洛尼尔输油管道公司此前遭黑客勒索的“大部分赎金”,约值230万美元(约1794万港元)。

  科洛尼尔公司运营的管道是美国最主要的成品油管道之一。5月7日,黑客组织“黑暗面”通过加密手段锁住该公司电脑系统并盗取机密文件,试图以解锁为条件来勒索赎金。公司事后承认,曾向黑客支付价值440万美元的比特币作为赎金。按照当时的比特币对美元价格,共转账75比特币。

  美国司法部副部长摩纳哥7日在新闻发布会上宣布了该案的最新进展。当天早些时候,加州北区联邦地方法院已批准了扣押令,该案中63.7个比特币已被司法部截获,约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网罗港澳手机版二维码
  • 爱网购返利网二维码
网站许可证号: 粤ICP备18136297号|Copyright 网罗港澳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