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足球篮球综合科技通信手机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历史

2019江西省电子信息行业春节联欢会

2019-01-21 10:11:33    来源:    编辑:

     2019年1月19日下午,江西省计算机用户协会在南昌举行春节联欢会,参加会议有省直各厅局信息中心、大专院校、科研院所、在赣省内外IT企业等会员单位共计300余人,江西省工信厅相关处室有关领导、省直各有关部门领导以及部分设区市县工信委领导应邀参会。

image.png

 大会以沙画的艺术方式为与会代表展示了2018年江西省计算机用户协会工作总结。

 江西省工信厅王亦斌副厅长向大会致辞,对江西省计算机用户协会2018年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对2019年的工作提出了希望,并向全省电子信息行业IT工作者致以新春的祝福。

image.png

image.png

 江西省计算机用户协会吕任东副理事长在大会上宣读了2018年度表彰先进的决定。

江西师范大学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本次科技奖评委会主任委员王明文教授为获得2018年度“江西省电子信息行业科学技术奖”的单位进行了颁奖。

image.png

   随后,大会转入联欢,各IT单位分别表演自编自排的文艺节目,展示IT行业的风采,整个会议开的热情洋溢、团结奋进、充满着对2019的新春活力。

                              2019年1月19日 本刊记者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网罗港澳手机版二维码
  • 爱网购返利网二维码
网站许可证号: 粤ICP备18136297号|Copyright 网罗港澳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