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足球篮球综合科技通信手机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历史

郎平新利器来了!女排25岁黑马抢世俱杯得分王 超朱婷博斯

2018-12-10 16:54:50    来源:    编辑:

浙江女排在世俱杯上表现不佳,12月8日的比赛中,浙江女排2比3不敌哈萨克斯坦阿勒泰,主攻手刘晏含此战轰下21分,而她上一战轰下34分,凭借这两场比赛的砍分风暴,刘晏含如今在世俱杯得分榜上高居第一,有希望冲击最终的世俱杯得分王。

在目前的得分榜上,刘晏含得到了70分,朱婷57分排名第二,博斯科维奇54分第三。朱婷和博斯科维奇都少赛一场,世俱杯得分王的争夺仍然存在悬念。不过,刘晏含现在进攻火力凶猛,而且浙江女排比较仰仗她进攻,相信最后一战仍然有希望砍下高分,那么她就有望冲击得分王。

女排世俱杯得分榜。

12月8日的比赛,浙江女排痛失好局,决胜局一度4比0领先,可惜球队随后状态下滑。浙江女排的体能比较吃亏,她们在前一天晚上10点多才打完比赛,而且是鏖战5局,12月8日上午10点又开战,休息时间相对较少,此战的决胜局暴露出了问题。

刘晏含此战扣球得到18分,拦网得到1分,发球得到2分。她在世俱杯表现最出色的一战是12月7日击败法国勒卡内沃雷罗一战。那场比赛,刘晏含展现了二队朱婷的风采,扣球得到26分,拦网得到6分,发球得到2分,可谓是发扣拦全能表现。正是刘晏含的出色表现帮助浙江女排获得了世俱杯的首胜。

这届世俱杯浙江女排的总体表现令人失望,但是刘晏含最近两场比赛的发挥还是让人期待。她未来或许可以占据中国女排一个主攻手名额,至少比刘晓彤更管用。如果今年世锦赛中国女排带的是刘晏含而不是刘晓彤,说不定可以为朱婷分担更多压力。

现在,对于刘晏含来说,世俱杯的一个目标无疑就是争取拿到得分王,这也能让自己的履历更加光彩。浙江女排还将在12月9日参加争夺第七名的比赛,刘晏含还能保持砍高分的势头吗?如果她能力压朱婷、博斯科维奇当选世俱杯得分王,那也是一份荣耀。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网罗港澳手机版二维码
  • 爱网购返利网二维码
网站许可证号: 粤ICP备18136297号|Copyright 网罗港澳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