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足球篮球综合科技通信手机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历史

《我的青春有点二》回归青春 网友大呼“最消暑”

2018-11-24 12:14:51    来源:    编辑:

剧照

由唐皓执导,吴宣萱、俸泉、胡之熙、陈文俊、任格漪等青年演员联袂演绎的青春校园网络电影《我的青春有点二》正在优酷视频热映,影片上线以来凭借甜蜜爆笑的故事情节、不矫情不做作的真实青春气质,赢得了观众的一致认可,获赞“2018年最消暑网络电影”,独特的青春气质和正能量的故事内核,成功的吸引了林俊杰、Ella、吴建豪、李玖哲、黄小柔等明星大咖的关注。

林俊杰Ella吴建豪打call力挺 网友安利“最消暑”

《我的青春有点二》没有成人世界矫情造作的缅怀,告别了一贯的“怀旧式”青春套路,还原真挚懵懂、热血甜蜜的本色青春,这样轻松愉快、不矫情的青春故事引发网友自发安利,纷纷弹幕留言“2018年最消暑网络电影”“今夏最舒心青春片”,使得林俊杰、Ella、吴建豪等明星大咖也纷纷为影片点赞。

此外,开学舞会、社团活动等“国际范”十足的高中生活,也为影片打下浓厚的真实青春烙印。影片中,陈俊为了让尹嘉熏和傅简“偶遇”,故意将两人的自行车锁在一块,耿直的傅简却直接扛车回家,“土味十足”的追爱套路让人忍俊不禁,青春期女生的粉红心事呼之欲出,迂回制造单独相处机会花招迭出,嘉熏等人为了话剧的顺利演出的令人眼花缭乱的小计谋等情节的设置,更是令人在爆笑之余,彰显出当下年轻人勇气与不做作。

清新爆笑不浮躁 再现青春小美好

兼顾甜蜜热血的“青春回忆”和“正当下”励志成长故事,《我的青春有点二》以单纯的初恋切入点,以细腻走心的的情感铺垫,真正讲述属于校园的故事,爆笑热血兼具青涩甜蜜的青春故事吸粉大量“自来水”,网友纷纷评论道“最接近现实的一部青春片”“给了我再一次感受青春的机会。”

凭借观众对青春情怀的频频买账,青春片已经成为近几年最热的电影类型之一。但与其与迅猛势头形成鲜明对比的是,浮躁、流于形式的套路化情节成为青春片最直观的标签。《我的青春有点二》则一反青春片的固化印象,拒绝用力过猛的故事情节,以青涩的爱情故事还原青春中生趣十足的“小美好”,尹嘉熏和傅简二人之间青涩又默契十足的纯爱心事,讲述了少男少女之间的小清新爱情,二人与“校园歌后”Jessica、“奶油小生”陈俊等人组成的“话剧天团”共同热血追梦的情节,更是展现了那些无畏无惧的青春岁月,《我的青春有点二》以青春片的另类解读和完美表达,为浮躁的青春市场带来了降温的“消暑神作”。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网罗港澳手机版二维码
  • 爱网购返利网二维码
网站许可证号: 粤ICP备18136297号|Copyright 网罗港澳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