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足球篮球综合科技通信手机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历史

18岁MVP国内没挑战了?轻松20+带队4连胜不败,获前女排主帅点名

2018-12-10 16:54:48    来源:    编辑:

李盈莹又赢了。卫冕冠军天津女排跟八强最弱的福建女排交手了,尽管是客场作战,但是比赛依然没有多少悬念。天津女排在客场3比1力克对手,目前拿到了4连胜,领跑积分榜。这一战,李盈莹拿到了全场最高的25分。

这场比赛交手前,天津女排主教练陈友泉告诫队员,“福建队能打进前8,说明水平还是不错的,不能有丝毫的轻敌。我们从辽宁回来之后也是一直在做技术分析,她们的攻手也是很有特点,比如郑益昕,前后排的进攻都很有实力,还有两个主攻也都打得比较熟。在胡指导的带领下,福建队近两年一直在进步,有相当大的冲击力。”

李盈莹也没有轻敌。虽然在近一周的休息时间里,李盈莹抽空去录制了一个国家的的节目,但是,她录制完节目当天晚上就回到了天津女排。“当天晚上就归队了,这几天也是在一起合练,并没有耽误训练课。”陈友泉说。

如此认真对待每一场比赛,这就是李盈莹值得肯定的地方,这名只有18岁的联赛MVP,在本赛季依然保持着出色的状态。而且在经历了国家队的历练之后,回到联赛中,李盈莹也变得更强了。

日前,前中国女排主教练在点评朱婷的时候,还特别提到了李盈莹的名字。“像朱婷属于天才,我说过可能100年才出这么好的一位选手,还有天津的左手选手(李盈莹),包括还有一拨人都非常优秀,潜力非常大的,我们还有一段时间应该能在世界上走在前面。”陈友泉说到。

不过,目前看来在国内已经没有对手的李盈莹,如何能得到进一步提高。还是希望李盈莹能在不久的将来,跟朱婷一样留洋,在高水平的联赛中,李盈莹才能得到更大的提升。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网罗港澳手机版二维码
  • 爱网购返利网二维码
网站许可证号: 粤ICP备18136297号|Copyright 网罗港澳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