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足球篮球综合科技通信手机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历史

强得可怕!国乒17岁天才单日7战全胜+5次零封

2018-12-10 16:54:46    来源:    编辑:

北京时间12月8日,2018年世界青少年乒乓球锦标赛结束了倒数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年仅17岁的石洵瑶发挥出色,全天7场比赛全部获胜,在女单、女双和混双三个项目全部晋级4强。

石洵瑶在今天一共打了3场女双、2场混双和2场女单,胜率是100%。女单1/8决赛,石洵瑶直落四局战胜了一名法国选手;女单1/4决赛,石洵瑶又是一个干净利落的4-0,横扫日本选手大藤沙月。值得一提的是,大藤沙月是日本世青赛选拔的队内冠军,被寄予着为日本队夺得冠军的希望,却被石洵瑶挡在了四强门外。

石洵瑶的女双搭档是黄凡真,两人在今天的3场比赛中全部是以3-0获胜,先后战胜了加拿大、中国台北、俄罗斯的组合晋级四强。

石洵瑶的混双搭档是徐瑛彬,两人在1/8决赛以3-1战胜了日本组合曾根翔/大藤沙月,随后在1/4决赛中苦战5局战胜了一对法国组合。

一天七场比赛,在如此密集的赛程强度下,石洵瑶却能7战全胜。而且除了混双打得比较激烈外,在女单和女双赛场都优势十分明显,展现了自己在青少年赛场的超强统治力。此外,石洵瑶在女单、混双两个赛场“双杀”日本队冠军大藤沙月,强得让日本球迷深感绝望。更加无奈的是,石洵瑶在女双半决赛还要再与大藤沙月交手,能否“三杀”对方让球迷十分期待。

现年17岁的石洵瑶,右手横版两面反胶进攻型打法,来自江苏乒乓球队。7岁开始练习乒乓球的石洵瑶,在2016年4月举行的选拔赛上以总分第一成功突围,入选国乒二队。同年的世青赛,年仅15岁的石洵瑶夺得女单冠军,一战成名。2017年世青赛,石洵瑶又搭档孙颖莎拿下女双冠军。第三次出征世青赛石洵瑶的目标直指全部三枚单项金牌。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网罗港澳手机版二维码
  • 爱网购返利网二维码
网站许可证号: 粤ICP备18136297号|Copyright 网罗港澳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