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足球篮球综合科技通信手机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历史

11-1和11-2碾压日本组合,1号种子混双发力,成冠军最大热门

2018-12-10 16:54:47    来源:    编辑:

11-1和11-2碾压日本组合,1号种子混双发力,成冠军最大热门

柳号乒乓观察

随着伊藤美城、张本智和、平野美宇的崛起,日本乒乓球队已经成为中国乒乓球队的最主要对手。世青赛赛场,中国队与日本队的较量同样是焦点。

12月8日,2018年世青赛双打项目就呈现出中国队与日本队的较量。其中,今天的混双比赛场地,就有三对中国混双选手对阵三对日本混双选手。而这三场比赛,都以中国队的胜利而结束。

其中,向鹏/黄凡真3-1战胜日本的田中佑汰/长崎美裕,15岁的向鹏表现出色。于何一/钱天一3-2逆转日本的宇田幸矢/木原美悠,这场比赛双方势均力敌,打满五局后于何一/钱天一3-2险胜 。

最精彩的要数徐瑛彬/石洵瑶与日本的大藤沙月/曾根翔的比赛,徐瑛彬/石洵瑶的实力明显高出一筹,他们以11-9、11-2连赢两局,2-0拿到赛点。

这之后,徐瑛彬/石洵瑶有些放松,给了大藤沙月/曾根翔反扑的机会,后者以11-9扳回一局,大比分来到2-1。接下来的第四局,徐瑛彬/石洵瑶打得更加有侵略性,11-1横扫对手,总比分3-1击败对手。

石洵瑶是本次世青赛女子单打1号种子,2016年世青赛女子单打冠军。本次比赛与徐瑛彬搭档混双,同样表现出色,可以预见,这对组合已经成为混双冠军的最大热门之一。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网罗港澳手机版二维码
  • 爱网购返利网二维码
网站许可证号: 粤ICP备18136297号|Copyright 网罗港澳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