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足球篮球综合科技通信手机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历史

女排19岁超新星闪耀世界舞台 数据比肩多位顶级副攻

2018-12-10 16:54:45    来源:    编辑:

女排世俱杯第7名的争夺战中,浙江女排3-1击败了泰国春武里避免垫底。虽然浙江女排仅仅获得了第7名的成绩,但本次比赛她们拿下了2场胜利,可喜可贺。其中,中国女排的两位球员王梦洁与杨涵玉获得了极大的锻炼,尤其是19岁的小将杨涵玉。

杨涵玉在本次比赛,认识到了与世界顶级强队之间的差距,也得到了巨大的锻炼。在与瓦基弗银行以及米纳斯的比赛中,杨涵玉都成为了配角,面对朱婷、加比的进攻,她虽然也都有2次成功拦网,但整体来看与对手的副攻差距较大,这是杨涵玉需要提高的地方。不过,我们依然要说,杨涵玉成为了浙江女排副攻线的遮羞布,而且她也在飞速进步。

对阵法国勒卡内的比赛,杨涵玉就完成了8次拦网得分,冠绝全场,正是因为杨涵玉出色的网前发挥,让球队赢得了首场胜利。再战哈萨克斯坦的阿尔泰,杨涵玉也有4次拦网得分。此番对阵泰国春武里,杨涵玉与刘晏含一样,拿下了全队最高的20分,其中又是拦网8分,表现抢眼,帮助球队拿下了本次世俱杯的第二场胜利。

平心而论,浙江女排的整体水平在世俱杯这样的舞台自然差了点,但能够让中国女排的年轻球员们得到成长,这样的比赛就显得很有意义。杨涵玉是中国女排年轻一代副攻的领军人物,作为曾经的世青赛MVP,也是郎平目前重点培养的小将。在世锦赛的舞台,杨涵玉没有获得什么机会,但大赛的经历还是在帮助她腾飞。

能够在世俱杯这样的赛场一共完成24分的拦网得分,这不是一个简单的数据,局均1.13次拦网得分,这样的数据是值得认可的,可以比肩多位世界级副攻,何况杨涵玉还没有失误,有效撑起也达到了45分。总而言之,杨涵玉堪称本次世俱杯收获最大的球员之一,期待她的未来。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网罗港澳手机版二维码
  • 爱网购返利网二维码
网站许可证号: 粤ICP备18136297号|Copyright 网罗港澳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