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足球篮球综合科技通信手机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历史

自有留爷处!洛佩特吉亮相皇马 老佛爷亲自致词欢迎

2018-11-24 12:14:31    来源:    编辑:

洛佩特吉正式亮相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5日,刚刚被西班牙国家队辞退的主教练洛佩特吉正式亮相皇马,他将接替不久前率领皇马夺得欧冠3连冠后辞职的齐达内。

弗洛伦蒂诺在洛佩特吉的亮相仪式上首先致辞:“大家下午好,感谢大家参加洛佩特吉的亮相仪式。我们原本要把这个亮相仪式放到世界杯结束后进行,但是一系列的事件让这个亮相仪式放到了今天。”

“首先我要对洛佩特吉说:欢迎你!洛佩特吉,你在皇马B队踢过球、当过教练,也在皇马一线队踢过比赛。今天你回到了自己的家,而且是带领西班牙国家队以非常出色的成绩杀入世界杯之后回来的。我知道你有两个梦想,一个是带领西班牙夺得世界杯冠军,另一个则是执教皇马,今天你实现了后一个梦想。所有皇马球迷都会爱戴你,会让你感受到在这里的爱戴。”

洛佩特吉此前因私自接触皇马被西班牙足协罢免国家队主帅一职,当时距世界杯开幕仅剩1天。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网罗港澳手机版二维码
  • 爱网购返利网二维码
网站许可证号: 粤ICP备18136297号|Copyright 网罗港澳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