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足球篮球综合科技通信手机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历史

皇马官宣签下巴西妖星 曾联赛中9分钟内演帽子戏法

2018-11-24 12:14:31    来源:    编辑:

刚刚,桑托斯在其官方网站宣布,球队与皇马就新星罗德里戈·戈斯达成一致,这位巴西妖星将在明年夏天正式亮相伯纳乌。根据此前的报道,其转会费为4500万欧元。桑托斯主席在此前曾经表示还没有与皇马谈妥,这名17岁小将的违约金为5000万欧元。此前桑托斯主席一直表示只有支付违约金,才会允许球员离开。而此次皇马引进罗德里戈,巴西豪门也做出了一定的让步。马卡报表示最终的成交价位4500万欧元。

在此前巴甲联赛第9轮桑托斯与维多利亚的比赛中, 罗德里戈登场9分钟便上演帽子戏法一战成名,截至目前,罗德里戈本赛季为桑托斯出战15场,攻入6球并有2次助攻,已经成为巴西U20国家队的一员。值得一提的是皇马引进这位妖星可谓一波三折。首先将其列为目标的是皇马的死敌巴萨。但随后皇马在竞争中取得领先。而桑托斯也甚至希望能够将其违约金由5000万上调至1亿,最终皇马成功说服了巴西豪门和球员,成功将其招致麾下。再加上此前已经引进的维尼修斯,皇马已经坐拥两大巴西天才。

而传闻皇马新帅洛佩特吉也十分注重年轻球员的培养,因此今年夏天有新内马尔之称的维尼修斯就将正式亮相伯纳乌。而2019年夏天,这位桑托斯新星也将登陆伯纳乌。看来皇马未来已经无需再引进C罗的接班人了。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网罗港澳手机版二维码
  • 爱网购返利网二维码
网站许可证号: 粤ICP备18136297号|Copyright 网罗港澳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