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足球篮球综合科技通信手机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历史

巴西首发门将加盟皇马?罗马主席:我就是开个玩笑啊

2018-11-24 12:14:35    来源:    编辑:

巴西国家队首发门将阿利松本赛季助罗马打入欧冠半决赛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4日,罗马主席帕罗塔在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称球队门神阿利松已经接近加盟皇马,但是他又很快辟谣,并表示自己是在跟大家开了个玩笑。

“阿利松值很多钱,他们(阿利松的追求者)需要7800万欧元,他接近去皇马,同时纳因戈兰会去国际米兰。”但是随后他向媒体辟谣,表示自己并不是认真的,这么说只是嘲讽式地回应近期的转会传闻。

帕罗塔关于阿利松的言论引发了网上的轩然大波,但是他随后又明确表示:“我在餐馆里遇到了一些球迷,他们问了一些问题,我的回答是在嘲讽他们的问题。我就是开了个玩笑。”

阿利松目前是巴西国家队征战世界杯的首发门将,根据西班牙媒体此前的报道,阿利松与皇马已经达成协议,现在只需要两家俱乐部之间达成协议。此前,他也与切尔西、利物浦等俱乐部传出转会绯闻。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网罗港澳手机版二维码
  • 爱网购返利网二维码
网站许可证号: 粤ICP备18136297号|Copyright 网罗港澳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