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足球篮球综合科技通信手机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历史

官方:马竞正式签下勒马尔 与格列兹曼续约至2023年

2018-11-24 12:14:27    来源:    编辑:

马竞官宣勒马尔与格子

北京时间6月19日凌晨,马竞官方宣布,俱乐部正式签下勒马尔。马竞同时宣布与格列兹曼续约至2023年,与卢卡斯-埃尔南德斯续约至2024年。

马竞CEO吉尔-马林前往法国队集训营,与格列兹曼、勒马尔、卢卡斯见面并签订合同。格列兹曼与马竞续约一个赛季,他的新合同将持续到2023年。卢卡斯-埃尔南德斯与俱乐部续约到了2024年。

此外,马竞正式签下勒马尔,他只待体检后就将正式加盟马竞,俱乐部并没有透露他的合同年限。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网罗港澳手机版二维码
  • 爱网购返利网二维码
网站许可证号: 粤ICP备18136297号|Copyright 网罗港澳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