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足球篮球综合科技通信手机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历史

2020-12-30 08:04:22    来源:    编辑:

  图:台湾民众集会抗议当局无理关闭中天新闻台,戕害新闻自由/资料图片

  【大公报讯】据中通社报道:台湾最高行政法院将由现任最高行政法院庭长吴明鸿接任院长,因吴明鸿是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的表姐夫,引发外界关注。中国国民党26日表示,台湾民主正被蚕食鲸吞,蔡英文在全面执政以来,已成超越“宪法”的权力怪兽。

  蓝营批蔡独裁蚕食民主

  吴明鸿25日被委任为最高行政法院院长,国民党26日发文质疑,由蔡英文的亲戚担任处理“民众与政府”纠纷的法院院长,民众难以相信司法的背后没有当局的介入。

  国民党发文细数,民进党当局全面执政以来,“立法院”中民进党立委凭人数优势,无论在野党提什

  • 上一篇:
  • 下一篇:

相关阅读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网罗港澳手机版二维码
  • 爱网购返利网二维码
网站许可证号: 粤ICP备18136297号|Copyright 网罗港澳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