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足球篮球综合科技通信手机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历史

2020-12-30 08:04:22    来源:    编辑:

  【大公报讯】综合台媒报道:台空军26日晚证实,解放军1架运-8反潜机当日自“海峡中线”以南进入台湾“防空识别区”(ADIZ)。根据台防务部门公开的资讯,截至26日为止,解放军军机今年12月已17度过入台湾“空域”。

  台空军“司令部”当晚在防务部门官网“即时军情动态”发布解放军军机进入台西南空域活动情况。根据台空军公布的图片资料,运-8反潜机自广东、福建省交界处外海飞入台湾“防空识别区”,并飞入台“防空识别区”西南角深处后,依相似路径飞回大陆。台空军称,派遣空中巡逻兵力应对,并以广播“驱离”。

  另据专门记录军事飞行器动态的军事迷称,25日追踪到大陆军机进入台湾西南ADIZ,并转向接近台东兰屿外海空域,随后识别消失。驻守台东的台军方人士透露,一架运-8技术侦察机昨日一度飞近台东兰屿外海不到50公里。这是距离上次9月大陆军机出现东南空域,最接近台东的一次。

  • 上一篇:
  • 下一篇:

相关阅读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网罗港澳手机版二维码
  • 爱网购返利网二维码
网站许可证号: 粤ICP备18136297号|Copyright 网罗港澳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