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足球篮球综合科技通信手机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历史

联想集团成互联网手机业务子公司

2014-12-08 16:30:05    来源:全讯网    编辑:值班编辑

联想集团成互联网手机业务子公司

腾讯科技讯 10月15日,联想集团宣布成立一家全新的子公司,完全基于互联网平台的智能终端和服务业务。该公司将于2015年4月1日正式开始运营,届时将拥有独立的公司名称及全新的子品牌。联想集团高级副总裁,中国大区和亚太新兴市场大区总裁陈旭东将出任新公司首席执行官。

联想称,新公司将用互联网思维打造产品计划,以用户的深度参与为核心,实现业务的重大突破。新的业务模式将整合硬件、 软件、应用和互联网服务。​​

现任联想集团高级副总裁,中国大区和亚太新兴市场大区总裁陈旭东将出任新公司首席执行官;联想集团执行副总裁、移动业务集团总裁刘军和联想集团高级副总裁、云服务集团总裁贺志强将出任新公司联席董事长。

现任中国大区关系型业务副总裁童夫尧将领导中国大区。联想集团副总裁、亚太新兴市场总经理Ken Wong 将领导亚太新兴市场大区。现在汇报给陈旭东的童夫尧和Ken Wong将向联想集团执行副总裁、首席运营官、PC业务集团总裁Gianfranco Lanci 汇报。​​

此次互联网子公司的成立,标志着联想向互联网转型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联想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杨元庆表示:“移动互联、电子商务和互动式营销正在迅猛发展,大大改变了传统的业务模式。我们必须快速转变、牢牢把握住新的机遇。我们要让用户参与到产品的设计中,充分借助社交媒体,用他们熟悉的语言和方式与他们沟通,我们要运用互联网思维激励用户参与,用新的方式推广我们的产品。”

他进一步表示,“为把握全球互联网转型带来的高速增长机遇,今天,联想选择再次勇猛出击。我们将成立一家全新的公司,它将作为联想家庭的一员,专注于在中国市场打造领先的互联网模式的智能终端和服务业务。”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网罗港澳手机版二维码
  • 爱网购返利网二维码
网站许可证号: 粤ICP备18136297号|Copyright 网罗港澳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