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足球篮球综合科技通信手机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历史

巴萨主帅延续德比首秀必胜纪录 中场时他开启吹风机?

2014-12-08 16:22:38    来源:全讯网    编辑:值班编辑

凤凰体育讯 此役之前的本赛季重量对决中,恩里克的巴萨均遭遇失利,一场是在西班牙国家德比中,另一场则是欧冠小组赛做客2-3不敌巴黎圣日耳曼。此役,恩里克再度迎来小考,在加泰罗尼亚德比中,巴萨最终5-1逆转西班牙人,恩里克有惊无险的顺利过关,延续了巴萨新帅德比首秀必胜的传统。巴萨上下半时判若两队,中场休息时,恩里克使用了吹风机吗?赛后他只是表示,自己的确在中场对球队战术做了新的交代。

上个赛季,巴萨一无所获,在马蒂诺离任后,曾执教巴萨B队的恩里克成为了诺坎普的新帅。但从本赛季截至目前的表现来看,恩里克只能算是及格,他让巴萨实现了新旧主帅之间的平稳过渡,但在之前的两场关键战中,巴萨均告失利。一场是国家德比,另一场则是欧冠与巴黎圣日耳曼的强强对话。

此役迎来加泰罗尼亚德比,对于恩里克来说只是小考,但在皇马已经获胜的情况下,恩里克也不容有失。开场之后,恩里克坐在教练席上显得很平静,但巴萨丢球后,他再也坐不住了,直到梅西半场前扳平比分,恩里克才拽紧拳头,内心稍微松了一口气。

下半时,巴萨完全统治比赛,流畅的配合重现诺坎普后,西班牙人变的不堪一击。最终,巴萨在后45分钟连进4球,恩里克的球队5-1大胜。自克鲁伊夫执教巴萨以来,过往11位巴萨主帅在率队出战首场同城德比时均取得胜利,最惊险是罗布森(1996/97赛季)和范加尔(1997/98赛季),当时比分皆为2-1,巴萨都是在下半时补时绝杀了西班牙人。本场比赛,恩里克把这一纪录延续了下去。

巴萨上下半时差别如此之大,恩里克在中场休息时做了什么,这让球迷十分好奇。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恩里克透露,“加西亚的进球一度让我们紧张,但梅西的进球很关键。中场休息时,我要求球队努力打开两个边路,前场球员要进行场上位置的更换,下半时,球队的进攻需要更流畅和注重效率。”

下周中,巴萨将迎来与巴黎圣日耳曼的欧冠小组赛头名争夺战,恩里克表示,“联赛4连胜对于争夺联赛冠军是积极的信号,这有利于我们下周与巴黎的比赛,与他们的交手将是精彩和伟大的,我们深知自己能赢得比赛。”

(周凯)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网罗港澳手机版二维码
  • 爱网购返利网二维码
网站许可证号: 粤ICP备18136297号|Copyright 网罗港澳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