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足球篮球综合科技通信手机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历史

巴萨30分钟4球前后判若两队 近5年德比不败紧追皇马

2014-12-08 16:22:38    来源:全讯网    编辑:值班编辑

凤凰体育讯 在梅西为巴萨吹起反击号角之前,恩里克的球队表现让人十分担忧,在诺坎普,他们让同城对手率先破门,而在第28分钟,若不是布拉沃出击挡出加西亚的单刀,巴萨早已经0-2落后。但在半场结束前,梅西用个人能力扳平了比分。而在下半时,巴萨完全主导比赛,西班牙人甚至没有一脚射门,上下半时,巴萨判若两队。而在近5年的加泰罗尼亚德比中,巴萨11战9胜2平保持不败,在积分榜上,4连胜的巴萨落后皇马2分,继续对领头羊施加着压力。

昨天的联赛中,皇马3-0击败击败塞尔塔,而马竞也收获了胜利,这让巴萨感受到了压力,如果他们无法在加泰罗尼亚德比战中获胜,他们在积分榜上将滑落至第3。而在比赛开始后,或许是这样的压力影响到了巴萨球员,整个上半时在梅西进球之前,巴萨踢的十分沉闷,虽然完成6脚射门多于对手的3脚,但进攻效率明显更差。

幸好巴萨有梅西,在逆境之中,他拯救了巴萨,也帮助球队打开了任督二脉,上下半时,巴萨判若两队,后45分钟,巴萨完成8脚射门,30分钟取得了4粒进球,而西班牙人在下半时的射门为0。全场比赛,双方射门比为15-3,而下半时,巴萨用出色的发挥彻底征服对手。

在近5年的加泰罗尼亚德比中,巴萨11战9胜2平保持不败,而在最近6次交锋中,巴萨实现6连杀,他们上一次输给西班牙人,已经是在5年的2月22日,巴萨在西甲联赛中1-2不敌西班牙人,在加泰罗尼亚,巴萨一家独尊的地位不可撼动。

 而在皇马豪取18连胜追平巴萨纪录后,巴萨也用实际行动向皇马证明,本赛季,巴萨在国家德比中1-3不敌皇马,随后负于塞尔塔遭遇联赛两连败,而皇马则一路高歌,积分反超巴萨。但如今,巴萨在联赛中也已经收获4连胜,在积分榜上紧咬皇马。

14轮过后,西甲三足鼎立的态势已经基本确定,皇马积36分排名第一,巴萨34分紧随其后,马竞32分排名第3,而身后的塞维利亚少赛一场,积分只有26分。

(周凯)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网罗港澳手机版二维码
  • 爱网购返利网二维码
网站许可证号: 粤ICP备18136297号|Copyright 网罗港澳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