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足球篮球综合科技通信手机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历史

曝曼城大将即将与球队续约 薪金翻倍迈进高薪阶层

2014-12-08 16:24:39    来源:全讯网    编辑:值班编辑

哈特

当地时间周二,曼城将踏上欧冠客场决战罗马的征程,而在出征前,球队主力门将乔-哈特有望与曼城完成续约,这将是一份为期4年半的大合同。

据透露,目前哈特已经与曼城就续约问题达成一致,双方将续约4年半,届时他的周薪将达到16.5万英镑。值得一提的是,哈特是曼城队史上为球队效力时间最长的球员。

目前,双方的律师正在就合同细节进行最后的审查,这一续约有望于曼城与罗马的欧冠生死战战前对外正是宣布。

如果双方顺利完成续约,哈特将在伊蒂哈德球场一直效力到2019年夏天,同时他也将像队友大卫-席尔瓦那样,成为曼城“高薪一族”的成员。

目前,哈特在曼城的周薪为8万英镑,而根据新合同,加上奖金和肖像权收入,届时他的周薪将是现在周薪的两倍有余。

2006年,哈特以60万英镑的低价从什鲁斯伯里转会至曼城,当时球队的主帅还是斯图尔特-皮尔斯。目前,他已经为曼城赢得了2次英超冠军,1次足总杯冠军,而作为英格兰队门将位置上的头号人选,他代表英格兰出战48场,26场保持零失球。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网罗港澳手机版二维码
  • 爱网购返利网二维码
网站许可证号: 粤ICP备18136297号|Copyright 网罗港澳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