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足球篮球综合科技通信手机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历史

英媒:多特拒卖小火箭给拜仁 切尔西领跑争夺战

2014-12-08 16:24:39    来源:全讯网    编辑:值班编辑

英媒:切尔西领跑德国球星罗伊斯争夺战

罗伊斯

《镜报》援引《星期天人民报》的消息称,眼下切尔西正领跑多特蒙德中场罗伊斯的争夺战。

这名25岁德国国脚与多特蒙德合同中的2000万英镑买断条款将在明年夏天生效。拜仁、皇马、曼联以及阿森纳都对他很有兴趣。但通过幕后运作,目前切尔西已经领跑这场争夺战。

最近一段时间罗伊斯过得并不顺利,他先是因为伤病错过了今夏的巴西世界杯,而此前他又再一次受伤,将休战至明年。然而这名中场的伤病却并没有阻碍其他球队对他的兴趣。

虽然拜仁很想签下罗伊斯,但在格策、莱万多夫斯基先后转投拜仁后,多特蒙德不想再把罗伊斯也送给他们的老对手。这无疑给切尔西留下了机会,蓝军愿意用一份周薪13万英镑的合同将罗伊斯带到斯坦福桥。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网罗港澳手机版二维码
  • 爱网购返利网二维码
网站许可证号: 粤ICP备18136297号|Copyright 网罗港澳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