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足球篮球综合科技通信手机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历史

2020-12-30 08:04:25    来源:    编辑:

  图:因发表反莱猪言论遭台当局提告的苏伟硕医生(红衣者)25日到“监察院”声请人权保护/中央社

  【大公报讯】据中通社报道:中国国民党25日召开记者会表示,反莱猪(含瘦肉精猪肉)战役并未因民进党24日强行通过行政命令而结束,明年民众仍可以透过“公投”与罢免推翻“莱猪”开放政策。目前,国民党革命实践院院长罗智强已对“莱猪立委”吴思瑶发起罢免,前国民党立委沈智慧更是表态将对30位支持莱猪的立委发起罢免。

  国民党文传会主委王育敏批评,民进党竟在平安夜送莱猪给民众,人民一定会反扑,至今7成民意反对莱猪,民进党当局却说民众对瘦肉精疑虑已渐渐缓解,面对这种情形,人民最后的武器就是“公投”,要用人民的力量推翻民进党开放“莱猪”的决策,明年8月的“公投”才是关键。

  日前绝食抗议近百小时反对开放莱猪的沈智慧则公开表示,将发起野

相关阅读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网罗港澳手机版二维码
  • 爱网购返利网二维码
网站许可证号: 粤ICP备18136297号|Copyright 网罗港澳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