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足球篮球综合科技通信手机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历史

2020-06-13 09:42:09    来源:    编辑:

台当局这几个月常常自诩是“防疫模范生”,抗疫成绩“世界第一”,然而,最近一些国家开始对外解封,台湾地区这个“防疫模范生”却不在解封的名单内,其所谓“抗疫外交”一败涂地。有绿营人士一口咬定“是因为中国大陆从中作梗,使台湾的抗疫成绩不获承认”。这真是可笑。一个中国原则已成为国际社会普遍共识。各个国家在考虑对外解封时自然会遵循一中原则,何须“作梗”?民进党一有事就找大陆背黑锅,这种“膝跳式反应”显示民进党已是黔驴技穷了。

这半年来,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蔓延,国际社会绝大多数国家和地区都在密切合作,携手应对这场全人类的共同挑战。但台当局竟藉“以疫谋独”,不仅继续破坏两岸关系,还大肆炒作“参加世

  • 上一篇:
  • 下一篇:

相关阅读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网罗港澳手机版二维码
  • 爱网购返利网二维码
网站许可证号: 粤ICP备18136297号|Copyright 网罗港澳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