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足球篮球综合科技通信手机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历史

2020-02-04 12:06:14    来源:    编辑:

  【大公报讯】据新华社报道:“再等一下,彩虹出现就天晴。”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在江苏常州创业的90后台湾姑娘宋彤大年初三开始创作一首名为《陪你等天晴》的歌曲。连日来,她反覆练习,不断打磨,情到深处,不禁落泪。

  “你好吗?天空灰得看不清你的模样,我在遥远的城市牵挂。点一盏灯,照往你的方向。”歌词写道:“多希望,像记忆中你笑得那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网罗港澳手机版二维码
  • 爱网购返利网二维码
网站许可证号: 粤ICP备18136297号|Copyright 网罗港澳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