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足球篮球综合科技通信手机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历史

欧冠开门红!朱婷狂拿20分助队获胜 一队友大爆发

2018-11-24 12:14:29    来源:    编辑:

2018女排欧冠正赛小组赛第一轮,瓦基弗银行3-1击败斯图加特,四局比分25-13,20-25,25-19,25-17。此役,朱婷拿下了全场第二高的20分,仅次于队友斯洛特耶斯,银行队喜迎开门红。

银行队本赛季开局丢掉了土耳其超级杯,但在联赛的表现比较稳定,取得了5连胜,此番迎来欧冠的比赛,意味着银行队开始面临双线作战的考验。作为卫冕冠军,银行队欧冠首个对手是来自德国的斯图加特,此役银行队首发朱婷、罗宾逊、拉西奇、泽赫拉、斯洛特耶斯、奥兹巴依、奥格。

首局比赛,银行队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迅速25-13拿下。不过第二局银行队自身失误增多,20-25丢掉一局。第三局银行队再次重新掌控局势,25-19拿下。第四局,银行队没有给对手太多的机会,25-17取胜,3-1击败了对手。

此番,朱婷被追发,一传的考验相当大,朱婷此役完成了26次一传,甚至比球队的保障型主攻罗宾逊还要多。然而,朱婷的进攻依然保持着不错的效率,34扣16中1拦3发拿下了全场第二高的20分。可以看到,随着赛季深入,朱婷的状态也越来越好,此番取得开门红,可喜可贺。

当然,银行队依然存在着自身失误过多的问题,好在本赛季斯洛特耶斯似乎爆发了,此役她42扣19中4发拿下全场最高的23分。在此之前的世锦赛,斯洛特耶斯有着出色的表现,和上赛季在银行队明显不同,很多人都认为上赛季她在为世锦赛留力。

不过本赛季,斯洛特耶斯的状态明显更强势了很多,多场比赛拿下了得分王,朱婷仅仅是在联赛有2场比赛中得分比斯洛特耶斯高。事实上目前欧洲层面的女排较量,接应比主攻得分多是趋势,本赛季银行队想要取得好成绩,需要斯洛特耶斯把自己最好的状态拿出来。目前荷兰人做得不错。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网罗港澳手机版二维码
  • 爱网购返利网二维码
网站许可证号: 粤ICP备18136297号|Copyright 网罗港澳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