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足球篮球综合科技通信手机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历史

魔术师缅怀曼德拉逝世一周年:第一次见他我哭了

2014-12-08 16:22:37    来源:全讯网    编辑:值班编辑

北京时间12月6日,今天是南非总统,黑人领袖纳尔逊-曼德拉逝世一周年。猛龙今天赛前向曼德拉致敬,查尔斯-巴克利、魔术师-约翰逊和穆托姆博出席活动,分享自己与曼德拉的故事。

“我不知道这个世界会怎样,但曼德拉让这个世界变得更好。”猛龙总经理马赛-乌杰里说。

“第一次与曼德拉见面,这个绅士的巨人,我忍不住开始哭了起来。”魔术师回忆自己与曼德拉第一次见面。

穆托姆博表示,对他来说,与曼德拉见面就像是梦想成真。

“我真是难以相信,这个人(曼德拉)从来不发疯或者生气。”巴克利说道。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网罗港澳手机版二维码
  • 爱网购返利网二维码
网站许可证号: 粤ICP备18136297号|Copyright 网罗港澳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