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足球篮球综合科技通信手机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历史

魔术悍将遭脱衣舞女起诉 因逍遥时偷对方手机(图)

2014-12-08 16:23:36    来源:全讯网    编辑:值班编辑

哈克里斯遭起诉

魔术球星莫里斯-哈克里斯摊上事了!他竟被一名脱衣舞女起诉了,原因则更加奇葩,他在脱衣舞俱乐部逍遥时,顺手偷走了舞女的手机……

据著名八卦网站《TMZ》爆料,哈克里斯被脱衣舞女向旧金山警方起诉,警方表态会严肃调查此事,并表示现场有录像监控,将帮助破案。而据了解,脱衣舞女确认手机是被哈克里斯偷走的,而且她还曾试图要回,不过2米06的哈克里斯拒绝归还。

而据《TMZ》科普,美国脱衣舞俱乐部有个“三不准则”——不能摸、不能照相、不能动脱衣舞女的手机。而哈克里斯周日晚上来到了脱衣舞俱乐部,然后在周一早上离开时,顺手拿到了舞女的手机。记者试图和哈克里斯以及他的相关团队联系,但对方拒绝对此事进行回应。

有球迷看到此事后便调侃,“哈克里斯应该不差钱,偷手机就是想留下舞女的手机号。”,不过如此要手机号的方式也有些特别,“您要完号倒是把手机留下呀!”,球迷继续调侃道。

哈克里斯是在2012年首轮第15顺位被76人选中的,随即在关于霍华德的四队大交易中被换到魔术,他在魔术效力的两年间表现不错,本赛季曾先后五次得分超过20分,对阵快船一战中更是拿到了29分,魔术也执行了他2014-15赛季以及2015-16赛季的球队选项。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网罗港澳手机版二维码
  • 爱网购返利网二维码
网站许可证号: 粤ICP备18136297号|Copyright 网罗港澳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