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足球篮球综合科技通信手机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历史

大学篮球赛裁判开场跳球被肘翻 用担架抬出场(图)

2014-12-08 16:39:33    来源:全讯网    编辑:值班编辑

裁判被肘击后倒地

被担架抬出场

北京时间12月1日,昨天的一场大学篮球比赛中,开场跳球时,裁判里克-克劳福德被范德堡大学中锋达米安-琼斯用手肘击中面部,之后被用担架抬出场。

克劳福德已经执法过19年的比赛,这还是他第一次碰到这样的事情。倒地后克劳福德被医护人员照看了约10分钟,之后才被用担架抬出场。

克劳福德告诉《美联社》,自己感觉右眼被肘到,然后就倒下了。

“这有点恐怖,”克劳福德称自己没有脑震荡症状,“我认为在那个肘子击中我的眼睛后,我的脑袋撞到了地板。我完全是清醒的,我知道当时在发生什么。”

“肇事者”琼斯则拿到全队最高的16分,并带领球队取胜。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网罗港澳手机版二维码
  • 爱网购返利网二维码
网站许可证号: 粤ICP备18136297号|Copyright 网罗港澳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