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足球篮球综合科技通信手机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历史

广东一团伙生产黑心棉被牟利 涉事9人均被抓

2014-12-08 16:22:37    来源:全讯网    编辑:值班编辑

广东茂名无良团伙大肆生产黑心棉被牟利9人被抓

民警现场检查 杨振文摄

广东茂名无良团伙大肆生产黑心棉被牟利 9人被抓

缴获假军被、花被一批 杨振文摄

中新网茂名12月7日电 (梁盛 杨振文) 广东茂名市警方今日通报称,6日当地警方捣毁一个重大“黑心棉被”生产工场,现场起获成品“黑心棉被”3950张以及生产原料、设备一大批,9名正在工场作业人员被带回审查处理。

目前,警方正对该案作进一步侦办,并布控追捕在逃涉案同伙。

6日下午,茂名市公安局茂南分局河东派出所通过深入摸查,发现了一条涉假犯罪线索,有人以茂南区某镇某村一闲置屋作为工场,大肆生产“黑心棉被”牟利。当天17时许,16名办案民警经过精心谋划,将该工场一举捣毁,抓获正在工场作业9人,缴获“黑心棉被”3950张以及生产设备一大批。

经审查,犯罪嫌疑人分别是谢某勋、吴某玉、谢某朝、罗某方、林某姣、吴某、梁某珍、黄某英、何某兰,该9人对与伙同在逃的赵某健勾结一起大肆生产“黑心棉被”牟利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今日,警方以涉嫌生产伪劣产品罪对谢某勋等人执行刑事拘留。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网罗港澳手机版二维码
  • 爱网购返利网二维码
网站许可证号: 粤ICP备18136297号|Copyright 网罗港澳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