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足球篮球综合科技通信手机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历史

男子卖掉房产后失联5年 八旬老母病危渴望见面

2014-12-08 16:22:38    来源:全讯网    编辑:值班编辑

男子卖掉房产后失联5年 八旬老母病危渴望见面

  王桂兰的子女向记者展示过去拍的全家福 摄/法制晚报记者 郭谦

  法制晚报讯(夜线报道组) 五年前,家住十里堡的李智勇在卖掉房产之后,与全家人失去了联系。而今,年过八旬的母亲已经病危,老人最后的心愿是想见大儿子一面。

  李智勇的家人希望有知情者联系《法制晚报》,圆了老人想见到长子的心愿。

  事件 老母病危 想再见失联长子一面

  上月中旬,84岁的王桂兰因为胃部不适住进了医院,不久之后,病情便迅速恶化。如今,老人虽然意识清醒,但已无法正常进食。

  “医院方面也跟我们说,该有所准备了。”王桂兰的女儿李秀芝说,母亲在世上的日子或许已经不多了。但她觉得,老人心中仍有一个未了的心愿。

  每天后辈家人前来探望、照顾,王桂兰似乎并不愿多说什么。只是病房门推开的一刻,她会动动眼睛,瞧瞧来人是谁。

  “她好像在等一个人。”李秀芝说,自2009年开始,大哥李智勇便与其他亲人失去了联系。母亲现在的举动,像是在等待这位大儿子的出现。

  李秀芝的父亲同样理解老伴的心意,但五年来长子一直没有与家中联系,他只能叹息道:“这该到哪儿去找啊。”

  据李秀芝讲,家中兄弟姐妹六人,父母最疼爱的就是李智勇。年轻时,李智勇在东北插队参军,尽管家中条件并不富裕,但父母还是想尽办法给他寄去营养品。

  按照李秀芝的说法,父母甚至将唯一一套房产记在了李智勇的名下。“这件事虽然我们其他几个孩子事后才知道,但也没有什么意见。”

  十几年间,李智勇和妻子一直与父母一起住在十里堡的家中,承担着照顾老人的职责。直到2008年,他提出移民新西兰,与在那里的女儿同住。

  对于李智勇的这一打算,家人同样没有反对。按照他的意思,要将居住的房产变卖,一半的所得留给父母养老。

  2009年初,李秀芝最后一次见到了哥哥,李智勇将四分之一的房款交付于她。但谁也没想到,此后无论是李智勇本人还是他妻子的电话,都再也无法打通。

  几年间,包括李秀芝在内,家人一直未放弃对这位大哥的寻找。但李智勇在准备移民时,已将公司转手、房产变卖,众人实在无迹可寻。“我也去派出所查过,说他因为身体原因没能移民成功。”李秀芝说,家人并没有得到什么线索。

  寻人 大哥未出国 渴望他快回家

  记者了解到,最近,只有李智勇的女儿曾出现探望过一次老人,但也没透露父母的详细近况。而让李秀芝遗憾的是,两次她去街道办事处办事都被人告知,她与大哥擦肩而过。

  李秀芝说,家人一直对大哥的“失联”感到奇怪。这个家庭一直是和睦地在一起,即使最后涉及房产事宜,也没有发生过争执。他们实在想不出李智勇不愿意和家人联系的原因。

  如今,不管大哥当年选择失联的原因是什么,众人只希望他赶快出现,与母亲再见上一面。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网罗港澳手机版二维码
  • 爱网购返利网二维码
网站许可证号: 粤ICP备18136297号|Copyright 网罗港澳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