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足球篮球综合科技通信手机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历史

英将在巴林建立永久军事基地 可协助英军打击IS

2014-12-08 16:22:46    来源:全讯网    编辑:值班编辑

英将在巴林建立永久军事基地 可协助英军打击IS

在巴林新建的军事基地可停靠英国皇家海军战斗力最强大的45型驱逐舰。

中新网12月7日电 据英国媒体报道,英国宣布将在中东地区建立永久军事基地。这将是自1971年英国从中东地区正式撤军以来建立的第一个军事基地。

据悉,在巴林米纳苏尔曼港(Mina Sulman)建设的这个基地将可停靠英国皇家海军的驱逐舰和航空母舰。英国表示,这是“扩大皇家海军的足迹”,并将“加强海湾地区的稳定”。

报道称,建设基地所需1500万英镑投资总额中,巴林的投资占绝大部分,英国将负责基地维护费用。

英国外交大臣哈蒙德在巴林首都麦纳麦举行的安全会议上签署了这项协议。他表示,这是“英国与海湾伙伴国发展紧密关系,应对共同的战略和地区威胁一个例证”。

哈蒙德还说,这一行动是“建立在英国30年来在海湾地区开展巡逻的良好基础之上。”

据报道,英国4艘扫雷艇一直在巴林米纳苏尔曼港轮流执行巡逻任务,但是英国一直在当地的美国海军基地“顺便停靠”。

他说,计划新建的基地将是皇家海军在全球的最重要军事基地之一,将可发挥各种支援作用,其中包括支援英军在伊拉克打击“伊斯兰国”(IS)的行动。

这个基地还可以用来击海盗以及开展空中侦察的行动。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网罗港澳手机版二维码
  • 爱网购返利网二维码
网站许可证号: 粤ICP备18136297号|Copyright 网罗港澳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