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足球篮球综合科技通信手机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历史

6岁男童为救遭强暴姐姐被害 凶手被判110年监禁

2014-12-08 16:22:46    来源:全讯网    编辑:值班编辑

6岁男童为救遭强暴姐姐被害 凶手被判110年监禁

35岁的凶手Osvaldo Rivera

人民网12月7日讯 据美国中文网报道,一名美国新泽西州男子将一名六岁男孩残忍杀害,并将其12岁姐姐强暴。近日,该男子被判终身监禁。

周四,14岁的女孩Amber Andujar勇敢地站在法庭上,向法官展示了她脖子上的伤痕。她说:“我作为一个幸存者站在这里。尽管他从我这夺走了一部分,但最终他并不会赢”。

35岁的Osvaldo Rivera被人们称为“怪兽”,他被控谋杀罪、企图谋杀罪、重度攻击罪、性侵罪、盗窃和威胁罪等多项罪名。最终,他被判处长达110年的监禁,这意味着他将在监狱度过余生。

2012年9月2日凌晨2点30分左右,此时Amber的12岁生日才刚过去2个多小时。Amber的小弟弟Dominick Andujar听见姐姐的哭声,前去寻找姐姐。他发现姐姐正遭受凶手的性侵,就试图上前阻止。凶手将Dominick残忍割喉,致其死亡。Amber也被砍两刀,奋力逃到街上。

据赶到案发现场的警员报告,Amber脖子上的刀伤很深,连声带都露了出来。

姐弟俩的母亲Debbie Burgos在法庭上表示:“我希望这个恶魔受苦,受到我孩子曾遭受过的痛苦”。

肯登郡警察局长Scott Thomson表示,对这个有违人伦的罪犯,任何刑法都不够严厉。他还表示,人们应该记住被谋杀的六岁男孩Dominick Andujar,他是英雄,将永远被人们纪念。

男孩被杀害前,曾在幼儿园的写作本上写下:我是超级英雄,我会救人。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网罗港澳手机版二维码
  • 爱网购返利网二维码
网站许可证号: 粤ICP备18136297号|Copyright 网罗港澳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