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足球篮球综合科技通信手机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历史

2021-06-09 15:19:48    来源:    编辑:

  图:法国总统马克龙8日在德罗姆地区访问时,突遭一名男子掌掴。/视频截图

  【大公报讯】综合法新社、路透社报道:法国总统马克龙8日在法国东南部的德罗姆地区访问时,突遭一名男子掌掴。爱丽舍宫随后证实,有两名男子被捕。法国总理卡斯泰表示,这起事件是对民主的侮辱。

  社交媒体视频显示,马克龙当时正走向人群,试图与围栏外的人群握手致意,过程中一名男人突然掌掴了马克龙。现场视频中可以听到该男子大喊“打倒马克龙主义”。马克龙的随行人员迅速上前,将这名男子推倒在地,并护送马克龙离开。

  目击者表示,袭击马克龙的男子先伸手要和马克龙握手,所以马克龙毫无防备,伸出右手被男子抓住,接着就是一巴掌。

  法国总统府事后仅证实有人意图攻击马克龙,其他细节不愿多谈,而马克龙也继续当天的行程,与当地餐馆的老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网罗港澳手机版二维码
  • 爱网购返利网二维码
网站许可证号: 粤ICP备18136297号|Copyright 网罗港澳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