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足球篮球综合科技通信手机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历史

2020-02-07 11:42:58    来源:    编辑:

  【大公报讯】综合美联社及法新社报道:美国民主党艾奥瓦州初选点票延误,直至美国时间6日早上,还有3%的选票结果未出炉。政坛新星布蒂吉格暂时领先,左派参议员桑德斯以极微小差距紧随其后,前副总统拜登表现不佳,排名第四。拜登坦言在艾州遭到重击,但表示自己不会放弃。

  38岁的印第安纳州南本德市前市长布蒂吉格,目前以26.2%得票率暂时领先,但桑德斯也获得26.1%选票,随时可能反超。女参议员沃伦得票率18.2%排第三,而拜登仅获15.8%选票,首场初选表现令人失望。

  目前政界关注焦点已转移至11日将於新罕布什尔州举行的初选。拜登在该州进行竞选活动时,承认在艾州遭到重击,但表示这并非他人生首次遇到挫折,会愈挫愈勇。他抨击布蒂吉格和桑德斯,认为前者缺乏经验,而若桑德斯获民主党总统提名,今年所有代表民主党参选众议院或参议院的人都会被打上“社会主义者”标

  • 上一篇:
  • 下一篇:

相关阅读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网罗港澳手机版二维码
  • 爱网购返利网二维码
网站许可证号: 粤ICP备18136297号|Copyright 网罗港澳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