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足球篮球综合科技通信手机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历史

欧豪《星密》刷新“90后”偶像三观 全程不让御姐碰冰水

2014-12-08 16:39:23    来源:全讯网    编辑:值班编辑

欧豪刷新

欧豪参加《星星的密室》录制

90后人气型男欧豪昨晚亮相浙江卫视《星星的密室》,人气火爆收视份额赶超《中国梦之声》,作为目前密室内最年轻的选手,欧豪在零下环境中对当初淘汰自己的御姐搭档不但不记仇,反而相当贴心呵护,谁说90后眼里只有自己,欧豪完全刷新三观。

因为两次在关键时刻抓住关主特权题的机会,欧豪凭借果敢出击和幸运进入三人对抗的失重密室。失重密室本期残酷升级,三位选手要吊着威亚在高空答题,在这一环节,郭家铭、徐立两位十几年的中戏老同学,只需一个眼神,已经自动组成联盟,欧豪无奈成为他们的一致攻击目标。意识到情形不妙,欧豪主动出击抢答,却回答错误反将了自己一军,似乎是在前两轮中用光了好运,终于在被剪到第五根引线时下落出局。看到偶像被“围攻”,粉丝们愤愤不平,心疼欧豪遭遇了“不公”待遇。

尽管在失重密室被御姐徐立屡屡攻击,作为返场支援选手,在急冻密室中欧豪仍然尽心尽力帮助她逃离密室。零下冰室内,他们需要在冰水中一一尝试钥匙,打开五把锁。在面临这一任务时,由于一个人实在难以承受冰水的刺激,大多采用两人轮换开锁的方式。但年轻气盛的欧豪秉持着要照顾女士的想法,全程不让徐立碰冰水,而自己的手被冰水冻得又红又肿,俨然一位90后绅士,不但令同龄粉丝纷纷感动落泪,也令不少年长观众对新生代偶像刮目相看,网友纷纷呼吁,给暖宝宝欧豪一个机会,让他再来密室挑战吧。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网罗港澳手机版二维码
  • 爱网购返利网二维码
网站许可证号: 粤ICP备18136297号|Copyright 网罗港澳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