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足球篮球综合科技通信手机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历史

《完美邂逅》意大利之旅收官 李维嘉浪漫表白

2014-12-08 16:43:29    来源:全讯网    编辑:值班编辑

  

维嘉

在上周日贵州卫视播出的《完美邂逅》中,6天7夜的意大利之旅正式收官。明星“浪漫大使”李维嘉、王栎鑫和小五,纷纷向李白白、王艺蓉和谢文鑫深情表白。新一季完美邂逅的“浪漫大使”小婉君金铭、超人气网络美少女周晓涵,男星胡夏、辰亦儒、钱枫,将来到浪漫王国克罗地亚,开启新的浪漫邂逅之旅。

维嘉拥有最执着恋爱方式

在意大利旅行之初,男女嘉宾第一次邂逅时都想接触更多人,只有李维嘉从头至尾只和李白白一人约会,甚至在小五“插足”两人感情,李白白对嘉爷感情动摇时,嘉爷仍对李白白执着。嘉爷的执着源于相信,“我选择了她,也十分自信她也会选择我”。在最后的表白时刻,李白白被维嘉的执着打动流泪,并感叹“如果是跟别人,我没办法这么好。”

嘉爷的恋爱方式,是选择一个人,和她多花时间、多经历、多分享,把他选择的人,变成“命中注定”,而不是在寻找“命中注定”的人上面花大把时间。这和“我很坏,但值得爱”的王栎鑫不同,和“想要接触所有女生”的小五大相径庭,和“心很冷,不能把心给谁”的杨永聪更不可同日而语。

金铭、胡夏领衔新一期浪漫邂逅

在意大利浪漫的“水上都市”威尼斯,男女嘉宾被丘比特之箭射中激动的小心脏,这样“我在意大利,你在我身边”的恋爱方式,让女嘉宾感叹“爱情可以这样浪漫”。“刚好你在”的爱情,不仅是高圆圆和赵又廷的浪漫,也是所有感情都可以有的浪漫。《完美邂逅》意大利站收官后,克罗地亚站随即开始,新一季“浪漫大使”与李维嘉领衔的兄弟团不同,将有两位女明星“小婉君”金铭、“超人气网络美少女”周晓涵加入旅行,与男星胡夏、辰亦儒、钱枫,和其他素不相识的其他男女嘉宾,在拥有“地中海的明珠”之称的浪漫国度,完美邂逅、相识、约会,再次谱写“刚好你在”的浪漫爱情。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网罗港澳手机版二维码
  • 爱网购返利网二维码
网站许可证号: 粤ICP备18136297号|Copyright 网罗港澳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