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足球篮球综合科技通信手机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历史

甄子丹赞儿子打木桩有天赋 欲亲自教功夫

2014-12-08 16:43:29    来源:全讯网    编辑:值班编辑

甄子丹赞儿子打木桩有天赋欲亲自教功夫

甄子丹打木桩

甄子丹赞儿子打木桩有天赋欲亲自教功夫

甄子丹一家四口(资料图)

甄子丹主演的《叶问3》不久就要开拍,最近他接受采访时爆料,自己在小儿子小时候,就看到他跟木桩对打,拳来腿往、有模有样,十分有功夫天赋。他更表示等儿子再长大一些,自己一定会亲自教他功夫。

儿子打木桩有模有样 《叶问3》开拍受关注

最近,甄子丹受访时,被问及明年电影计划,他表示主要是《叶问3》年后将开拍。对此大家都颇为关注,而值得一提的是,甄子丹现场谈及孩子时称,小儿子很小的时候,自己曾看到过他跟练功用的木桩对打,惊喜的是看起来有模有样,拥有很好的功夫天赋。他透露儿子很调皮、好动,喜欢武术,看来功夫巨星甄子丹的事业可谓后继有人,也许儿子长大打木桩也不输老爸。

功夫巨星老爸亲自教功夫

谈及孩子们,甄子丹总充满慈爱。他称最近儿子跆拳道考试,夫妻俩都到场加油打气,儿子不仅顺利通过,还颇有自己当年的风采,谈及此事他便眉开眼笑。据悉,甄子丹还让小儿子学巴西柔术和泰拳,但是他称自己“并不是有意让他接班,这完全是他自己的爱好”。被问及为何不自己亲自教,甄子丹表示他现在的时间不允许,孩子年纪还小,让其他人教吸收的会更好,他透露等儿子再大一些,一定会亲自教他。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网罗港澳手机版二维码
  • 爱网购返利网二维码
网站许可证号: 粤ICP备18136297号|Copyright 网罗港澳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