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足球篮球综合科技通信手机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历史

蔡康永拍新片小S挑大梁?女主角姓名泄露玄机

2014-12-08 16:50:11    来源:全讯网    编辑:值班编辑

蔡康永拍新片小S挑大梁?女主角姓名泄露玄机

蔡康永和小S

据台湾媒体报道,知名作家兼主持人蔡康永从美国电影学院硕士毕业,一直都有个电影梦,如今终于成真,继之前拍过7分钟短片之后,他执导爱情电影,还没开拍就先造成轰动,传出小S可能会参与演出,不仅经纪人日前证实有电影邀约,从片中女主角的名子来看,似乎也看出一些端倪,让粉丝非常兴奋。

蔡康永的新片《吃吃的爱》剧情描述女明星被迫到餐厅打工,从原本敷衍的态度,到最后下决心要考上侍酒师执照,受到餐厅大厨的帮助,2人相爱的故事。蔡曾在受访时证实,小S会出演其中一个“重要”角色,但碍于需守密原因,没有向外公开细节,但女主角“上官娣娣”的“娣”和小S本名“徐熙娣”是同一个字,因此很有可能是由她担任大位。

仅管蔡康永和经纪人都没有透露细节,对未来是否会因拍片暂时卸下《康熙》主持棒三缄其口,据媒体报道,小S经纪人日前坦承有计画拍电影,但妈妈则担心她之前身体不好、晕眩症发作,希望她能好好休息。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网罗港澳手机版二维码
  • 爱网购返利网二维码
网站许可证号: 粤ICP备18136297号|Copyright 网罗港澳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