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足球篮球综合科技通信手机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历史

苹果推出新应用Clips:可以融合照片和音乐制作视频

2018-11-24 12:14:43    来源:    编辑:

Clips应用

凤凰科技讯 3月21日消息,苹果今日推出了名为Clips的全新app,让用户可在iPhone和iPad上快速、有趣地制作视频。这款app,可将视频片段、照片和音乐融合为视频,并能分享到微信及其它热门社交网络上。

Clips还推出了即时字幕这一功能,让用户可以通过口述创建动态字幕和标题,此外还有漫画滤镜、对话气泡、形状以及全屏动态海报等特效。

Apple的App产品市场营销副总裁Susan Prescott表示,“我们为Clips设计了各种特效、滤镜和出色的全新即时字幕功能,用户只需轻点几下,即可制作出非常精彩的视频,并能轻松分享出去。”

有了Clips,用户无需使用时间轴、声轨或复杂的编辑工具,即可在iPhone 或iPad上制作多片段视频。用户可以轻触并按住单个按钮来就地拍摄视频和照片,或是从照片图库中添加素材,然后再添加艺术滤镜、对话气泡、图形或表情符号。用户还可以添加具有动态背景及自定义文字的全屏海报。Clips拥有多条音乐配乐可供选择,而且这些配乐可根据视频自动调整长度。

利用Clips中的即时字幕功能,用户只需口述即可添加动态字幕和标题。字幕随着口述内容自动生成,并会跟随用户说话的节奏同步显示在画面上。用户可混搭各种不同的风格,并可轻点字幕调整文字和标点,甚至还能在字幕行内添加表情符号。即时字幕功能支持36种不同语言。

使用Clips制作的视频可直接分享到热门的社交网络,包括微信、iCloud、邮件、和信息app 等。

价格和上市时间

Clips将于4月起在App Store免费提供,并兼容iPhone 5s及更新机型、新款9.7 英寸iPad、所有iPad Air和iPad Pro机型、iPad mini2 及更新机型以及iPod touch(第六代)。相关设备必须运行iOS 10.3。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网罗港澳手机版二维码
  • 爱网购返利网二维码
网站许可证号: 粤ICP备18136297号|Copyright 网罗港澳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