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足球篮球综合科技通信手机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历史

媒曝拜仁欲挖巴萨悍将补强 瓜帅出面或打感情牌

2014-12-08 16:23:51    来源:全讯网    编辑:值班编辑

《Sport》的消息瓜迪奥拉有意阿尔维斯

据转会市场网援引西班牙媒体《Sport》的消息称,拜仁主帅瓜迪奥拉目前有意将自己的巴萨旧将阿尔维斯给带到慕尼黑。

这名已经31岁的右后卫和巴萨的合同将在明年夏天到期,此前他已经表示自己未来或许会去英格兰踢球,而阿森纳、曼联以及利物浦都有可能是他的下家,不过据西班牙媒体的消息,阿尔维斯同样有可能登陆德甲,瓜迪奥拉目前对他很感兴趣,二人在巴萨时期曾有着不错的合作关系。

另外考虑到,拜仁队长拉姆最早也要在明年二月甚至是三月才能复出,而且如今的位置越来越向中场靠近,因此瓜帅为球队右后卫位置寻找一个有效的即战力也是有可能的。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网罗港澳手机版二维码
  • 爱网购返利网二维码
网站许可证号: 粤ICP备18136297号|Copyright 网罗港澳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