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足球篮球综合科技通信手机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历史

宋楚瑜出任柯文哲台北市政府首席顾问

2014-12-08 16:22:34    来源:全讯网    编辑:值班编辑

宋楚瑜出任柯文哲台北市政府首席顾问

  台北市长当选人柯文哲(右)8日上午10时拜会亲民党主席宋楚瑜(左),两人握手合照后,随即进行闭门会议。“中央社”

  中新网12月8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北市长当选人柯文哲8日上午拜会亲民党主席宋楚瑜后宣布,邀宋楚瑜担任台北市政府首席顾问,宋楚瑜也表达同意。

  柯宋会上午10时在长荣桂冠酒店登场,闭门会谈约1个多小时。

  柯文哲会后表示,宋楚瑜当年“台湾省政府”团队被公认是有史以来行政效率最好,有很多可再向宋楚瑜学习的地方,他诚恳邀宋楚瑜任台北市府首席顾问,以后遇到问题可请教政治前辈,为他指出方向。

  宋楚瑜说,他不需头衔,既然柯文哲诚恳邀请,他愿不支薪提供一些建议,且不干预柯文哲人事。他送柯文哲一本书,题了几字,“为政之道无他,心存百姓,耐烦而已”。

  柯文哲最近针对市政议题常亲上火线发言,宋楚瑜说,柯文哲个性直率、快人快语,不像一般政治人物话只讲一半,才获选民肯定当选。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网罗港澳手机版二维码
  • 爱网购返利网二维码
网站许可证号: 粤ICP备18136297号|Copyright 网罗港澳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