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足球篮球综合科技通信手机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历史

台媒:“占中”绝食者陆续放弃 称好累好辛苦

2014-12-08 16:22:40    来源:全讯网    编辑:值班编辑

台媒:“占中”绝食者陆续放弃 称好累好辛苦

资料图:香港警方强烈谴责“占中”示威者堵路和冲击警方防线的行为。

参考消息网12月7日报道 台湾“中央社”12月6日援引香港媒体的消息称,参与“占中”的香港学生组织学民思潮宣布,召集人黄之锋在6日中午12时停止绝食,已经回家休息。

报道说,黄之锋和另两名学民思潮成员1日晚间开始绝食,只喝水,要求港府与学生重启政改对话。3日绝食学生又增加3名。

黄之锋6日则与另一名绝食学生黄子悦饮用电解质饮品,但一直监测绝食成员身体状况的医生陈淑英表示,黄之锋状况不理想,医护人员因此劝告黄之锋停止绝食。

黄之锋6日早上还在脸书留言说,“绝食106小时,好累好累,好辛苦,还冻醒了”。

黄之锋当天中午12时已停止绝食,由父母接走,现已回家休息。

报道称,香港学民思潮5名绝食成员之一的浸大学生卢彦慧,6日由于发烧、头晕、心跳太快,结束94个小时的绝食。她表示惭愧,向支持的市民道歉。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网罗港澳手机版二维码
  • 爱网购返利网二维码
网站许可证号: 粤ICP备18136297号|Copyright 网罗港澳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