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足球篮球综合科技通信手机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历史

哈利波特TM电影交响视听音乐会

2019-04-20 12:01:41    来源:    编辑:

华人演艺国际制作有限公司多年来不断从海外引进古典与电影音乐,以及著名歌剧最顶级的版本,与国内不同的演出场馆和艺术节密切合作,带给观众最原汁原味的音乐和多媒体盛宴。该公司今次携手意大利电影交响乐团,现场同步演奏哈利·波特电影系列的前四部作品:《哈利·波特与神秘的魔法石TM》、《哈利·波特与消失的密室TM》、《哈利·波特与阿兹卡班的逃犯TM》及《哈利·波特与火杯的考验TM》,带来全球首个驻场表演共18场演出。在全球最大室内永久LED显示屏上,伴随着意大利电影交响乐团现场精彩演奏,令观众沈醉在哈利·波特的神奇魔法世界中。

1555732929507775.png

首部曲《哈利·波特与神秘的魔法石TM》音乐会自20166月推出以来,已有超过130万粉丝体验了J.K.罗琳的魔法世界,至今在世界各地累积了超过900场的演出。该作品讲述了孤儿哈利·波特在11岁生日那天才知道他的父母都是巫师,而且他自己也有魔法能力。后来他在霍格沃茨魔法学校学到了魁地奇空中球赛,在奋战想要杀他的黑巫师过程中,下了一场精彩的“活”棋。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网罗港澳手机版二维码
  • 爱网购返利网二维码
网站许可证号: 粤ICP备18136297号|Copyright 网罗港澳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