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足球篮球综合科技通信手机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历史

2020-12-30 08:04:10    来源:    编辑:

  图:2006年10月14日,皮尔.卡丹在北京展示他的2007年春夏系列服装/法新社

  【大公报讯】据法新社报道:法国著名服装设计师皮尔.卡丹当地时间29日在巴黎去世,享年98岁。他也是第一位来到中国的欧洲设计师。

  皮尔.卡丹的家人29日发表声明说,皮尔.卡丹当天在巴黎近郊的一家医院去世。声明说,皮尔.卡丹留给法国和世界“独一无二的艺术遗产”,他的家人对他一生所表现出的雄心和勇气深感自豪。

  皮尔.卡丹1922年7月生於意大利,1924年随家人移居法国。1945年,皮尔.卡丹在巴黎参加电影《美女与野兽》的服装设计,作品颇受好评,此后,他的设计才华逐渐受到欣赏,后来开设服装设计公司,创建同名品牌,逐步由服装扩大到香水、珠宝、化妆品、餐饮、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网罗港澳手机版二维码
  • 爱网购返利网二维码
网站许可证号: 粤ICP备18136297号|Copyright 网罗港澳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