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足球篮球综合科技通信手机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历史

2020-06-13 09:41:59    来源:    编辑:

  图:美军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米利(右)1日陪同特朗普前往圣约翰教堂门前拍照/资料图片

  【大公报讯】综合NBC、美联社报道:美军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米利11日表示,自己1日陪同总统特朗普赴白宫外拍照,令人产生军方介入国内政治的印象,是“一个错误”。NBC引述三名国防部官员指,米利考虑就事件辞职。

  特朗普1日就非裔男子弗洛伊德之死引发的示威发表全国讲话。随后,他在司法部长巴尔、国防部长埃斯珀等人陪同下,步行穿过提前清场的白宫附近的拉法耶特公园,来到圣约翰教堂门前拍照。当时,身着迷彩军装的米利也在陪同之列。

  米利11日在一段为美国防大学毕业典礼录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网罗港澳手机版二维码
  • 爱网购返利网二维码
网站许可证号: 粤ICP备18136297号|Copyright 网罗港澳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