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足球篮球综合科技通信手机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历史

2020-06-13 09:41:50    来源:    编辑:

  阿富汗巴格拉姆监狱虐囚

  美国自2001年发动阿富汗战争,将许多塔利班战俘关入巴格拉姆监狱,直到2013年才向阿富汗移交这所监狱及3000多名在押人员。囚犯广泛反映存在大规模虐囚行为,包括鞭打、从屋顶上倒吊、电击、威胁或性侵囚犯。图为巴格拉姆监狱内部。

  古巴关塔那摩监狱虐囚

  美国2002年在古巴设立了臭名昭著的关塔那摩监狱,关押恐怖分子,也将在阿富汗和伊拉克等战场的战俘转移至该国。在该监狱,美军对囚犯实施睡眠剥夺、性虐待、强行注射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网罗港澳手机版二维码
  • 爱网购返利网二维码
网站许可证号: 粤ICP备18136297号|Copyright 网罗港澳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