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足球篮球综合科技通信手机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历史

2020-06-13 09:41:32    来源:    编辑:

  【大公报讯】据《华尔街日报》报道:受新冠疫情影响,美国科技巨头谷歌(Google)公司早前取消了一年一度的开发者大会,将於6月3日以YouTube直播形式举行线上发布会。

  Google移动操作系统最新版本Android 11的测试版原定於5月12日至14日,在Google I/O大会首次亮相,但被迫推迟。

  另外,在弗洛伊德之死引发全球社会动荡后,Google原定於上周举行的一场Android 11测试版上线发布活动也被取消。

  Google已公布Android 11的发布时间表,Android 11测试版将分3个阶段,分别在6月、7月和8月发布,随后在10月份公布Android 11的正式版。

  目前尚未知新版Android的使用和推广情况会否因发布会转为线上而受负面影响。

  新冠疫情期间,科技行业面临相同压力,本月苹果公司也将举办一场虚拟开发者大会,预计在此次大会上将宣布首款用於Mac电脑的自研晶片。而由於无法在E3大会上进行宣传,索尼和微软公司也正绞尽脑汁为今年年底发布的新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网罗港澳手机版二维码
  • 爱网购返利网二维码
网站许可证号: 粤ICP备18136297号|Copyright 网罗港澳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