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足球篮球综合科技通信手机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历史

2020-02-07 11:43:10    来源:    编辑:

  【大公报讯】综合美联社及CNN报道:美国民主党3日在艾奥瓦州以党团会议形式进行首场初选,但由於报票程式故障等技术与数据统计方面的问题,最终结果迟迟未能公布。5日,根据已完成点票的71%选区数据,党内新星布蒂吉格小幅领先,参议员桑德斯位列第二。

  38岁的前印第安纳州南本德市长布蒂吉格,是本场初选11名参选人中最年轻的一位。布蒂吉格的竞选团队表示,根据目前公布的数据,他已得到约28%“州选举人等值”。桑德斯以微小差距紧随其后,女参议员沃伦排名第三,前副总统拜登表现不佳,目前位列第四。

  布蒂吉格4日已在未知最终结果的情况下抢先宣布胜选,向支持者表示“不可能的希望”变成了“不可否认的现实”。  但作为一名同性恋者,他的性取向遭到了部分选民的攻击。艾州一名女选民称,自己投完票后才得知布蒂吉格是同性恋者,以自身信仰为由,要求更改投票。她身上贴着支持布蒂吉格的标语贴纸,对克雷斯科选区主席说:“我不希望这种人入主白宫,我可以把票拿回来吗?”

  选区主席的回应得到各方

  • 上一篇:
  • 下一篇:

相关阅读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网罗港澳手机版二维码
  • 爱网购返利网二维码
网站许可证号: 粤ICP备18136297号|Copyright 网罗港澳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 })();